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江正兵课题组助研、博士后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7:53    点击率:

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湖北大学建设,实验室拥有生物大分子冷冻电镜结构解析平台、蛋白质组学质谱分析平台、生物质结构高分辨显微成像分析平台、酶分子设计及改造技术平台等共享研究平台。实验室由生物科学、生物工程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学科支撑,拥有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

课题组主要关注分子酶工程、生物催化与转化、生物质资源综合利用及基于生物催化的环境修复等领域研究,团队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计划,湖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资助。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及企业横向合作项目,研究经费充裕。课题组现面向海内外常年招收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助研、博士后。助研(高校教师编制)需达到学院新引进人员相关条件,博士后相关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近三年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及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经历。

(三)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近期发表本专业相关的SCI研究性论文2篇以上。

(四)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录用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二、工作待遇

(一)薪酬福利:享受副教授待遇,学院及课题组根据工作业绩给予工作津贴,年总收入20万元以上(税前)。

(二)科研奖励:在站期间申请课题、发表论文和申报成果,均享受在职人员同等待遇。

(三)职称申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站期间可以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

(四)职业发展:出站考核优秀者,优先留校工作。

(五)服务保障:在站期间,学校提供公寓或租房补贴;子女入读附属幼儿园、中小学。

、进站流程

(一)申请者递交《湖北大学博士后申请表》(人事处主页“资料下载”栏下载)和能反映本人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

(二)学院考核、校博管办审核后,报省博管办审批。

(三)经省博管办批准后,办理进站手续。

 

联系人:江正兵

Tel:13971142793(微信同号);19907111001

Email:zhbjiang@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