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9 年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国际酶工程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9:52    点击率:

2019 年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国际酶工程论坛通知

为了加速酶工程基础研究及成果的转化,促进酶工程科研、生产与应用的相互合作,由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湖北大学及湖北省生物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及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2019 年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酶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国际酶工程论坛”定于20191123日在湖北大学举行。会议将邀请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以及青年学者参加并进行学术交流。诚挚欢迎各大专院校、 研究院所、 企事业单位有关专家及学者参加。会议主要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1123日(星期六)8:30-17:00

二、会议地点

湖北大学生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三、会议内容

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印度、巴基斯坦和肯尼亚的专家与青年学者以及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对运用物理及生化手段解决酶工程相关研究领域的基础问题以及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演讲。

热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会交流!